close

禮拜天

送他坐車後

由於新竹熱到快翻

想說打個電話

給我們的良母~婉媽

想不到他居然在新竹

就跟他約了去喝茶

他帶了他的小女兒

天ㄚ

超可愛的唷

很乖

都不會鬧喔



這個家教好

本來還要去吃晚餐

不過

附近都爆滿

帶個小朋友也不方便擠

SO~就各自解散啦

解散後

突然想來去借個片

SO~就去借了6部片回來燒

今天晚上燒完把片拿去還

店員歸位的時候還問我

你覺得這幾部哪部最好看

=.="←我當時的表情

這啥問題ㄚ

我才剛燒完耶

只好跟他說

你這樣我很難選耶

各有特色ㄚ

接著他又問我

那哪部最難看

>"<

先生

你來亂的喔

難道真要我說

我才剛燒完先不要問我啦

回到家後決定

一定要先來給他看一下

首選"移動城市"

看到片子介紹的時候

還很疑惑

等到真的看片的時候

才發現

這不是我要借的ㄋㄟ

上網查才知道

我要借的是"移動世界"啦

不過還是給他看下去

看完後

發現這部不錯ㄋㄟ

可能是我用7個喇叭在看吧

SO有爽到

雖然結局有點小匆促

不過過程還挺不錯的

接著

我要來看看

"墨水心"

有人看過嗎?

要來跟我說一下嗎?

不過等我看到

我也看完了

哈哈哈~

我起笑了

不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