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

很巧的是農曆國曆隔一天

不過因為這禮拜要結帳

所以就沒回家了

上上禮拜就先和家裡的人吃飯

當慶生囉

而上禮拜

生日的前夕

老闆娘

很好心的

幫我過生日

請了公司的同事一起吃飯

雖然都是蝦

只有一種青菜

還不是青的

是高麗菜

不過重點是氣氛嘛

很貴很貴

下次我們不要去那吃

太貴了

比過海香辣蟹還貴

不過超感謝老闆老闆娘的啦

還很有心的幫我過生日

超感動的

我的小女兒還送了我一隻奶油獅的扇子

跟一個拼圖賀卡

真是有心

你大了

要更乖唷

生日當天

超感動收到大家的訊息

謝謝大家的祝福

但是下次能不能祝我天天快樂ㄚ

生日快樂

一年才快樂一天

好慘喔

哈哈

不過還是很感動

謝謝你們ㄋㄟ

我的乖孫女們...

阿嬤抱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