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禮拜五

上班到一半

眼睛突然一陣劇痛

是真的很痛

痛到睜不開

趕緊跑到市區看醫生

(醫院太麻煩了,又貴)

結果

醫生跟我說

是我的角膜破了一個洞

發炎了

才會降

就開藥給我點

夭壽勒

角膜ㄋㄟ

我覺得我死後全身上下唯一能捐的就是角膜ㄋㄟ

所以超緊張

很乖的點眼藥

而且都很聽醫生的話

不敢揉眼睛

(揉眼睛上癮的女人)

後來才好一點

今天複診後才知道

因為連我的眼睛都是過敏性低

所以很容易癢

癢了就會想揉

揉了就會受傷

還好沒事了

不過醫生還是開了保養用的眼藥

要我每天點

我只能說

真是麻煩ㄋㄟ

不過

我要好好照顧我的眼睛

不然我的器官捐贈卡哪有用武之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